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長隆+CBA」 跨界攜手造文體旅遊新標桿

時間:2019-11-01 11:31:02來源:大公網

長隆集團31日成為CBA聯賽官方合作夥伴 (胡若璋 攝)

  長隆集團31日成為CBA聯賽官方合作夥伴 (胡若璋 攝)

  大公網訊(胡若璋)當長隆遇上CBA,雙方的跨界合作將帶來哪些火花四射?31日,長隆集團與CBA在珠海長隆度假區舉行簽約儀式,標誌着長隆集團成為CBA聯賽官方合作夥伴。中國籃球協會主席、CBA聯盟董事長姚明在致辭中表示,未來CBA與長隆將在聯賽、全明星週末、少年CBA以及小小CBA等各個方面展開密切合作,共同攜手,大力推動青年少年籃球文化的發展與普及。長隆集團董事長蘇志剛表示,長隆與CBA簽約是文體聯手的里程碑,也為橫琴國際旅遊島的發展注入文旅新內容。

  記者獲悉,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是中國最高等級的男子籃球職業賽事。經過24個賽季的發展,CBA聯賽已經覆蓋全國1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擁有20支球隊。

長隆攜手CBA開啟跨界合作,為文體旅遊在大灣區的發展注入新內容 (胡若璋 攝)

  長隆攜手CBA開啟跨界合作,為文體旅遊在大灣區的發展注入新內容 (胡若璋 攝)

  蘇志剛指出,隨着CBA影響力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青少年關注籃球、關注體育鍛煉、關注中國體育發展。今次長隆加CBA,旅遊加體育,這種跨界合作讓文體旅遊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得到融合發展。

  CBA的IP將在長隆旅遊度假園區露出,遊客將在長隆園區接觸到CBA元素。同時,雙方還將共同打造「小小CBA」項目以及通過「少年CBA」等活動,共同打造少兒籃球培訓和賽事,推動籃球文化在少年兒童群體的普及。

  姚明表示,期待通過與長隆的多方位合作,促進運動元素跟主題公園更有機地融合,包括在產品設計、落地場景、園區活動上開展廣泛合作,並且在全民籃球文化弘揚與發展、教練員培養上等領域形成特色創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