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湖南:南岳衡山中心景區實行一次購票48小時內可多次進出

時間:2019-08-05 08:41:07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長沙8月4日電(記者 阮周圍)記者日前從湖南衡陽市南岳區門票管理處獲悉,南岳衡山中心景區推出的「遊客一次購票可在48小時內多次進入景區」新規已於8月1日正式實施。

  為了規範南岳衡山景區票務管理,在南岳衡山智慧票務系統人臉識別功能完善前,遊客48小時內多次進入景區,暫時採用人工簽字登記模式。

  具體操作方式為:中心景區主要驗票場所(康家壠站、全域旅遊服務中心、西嶺門票站、白龍潭門票站)工作人員為需多次進入中心景區的遊客辦理簽字登記手續,在紙質門票票根上登記遊客姓名、身份信息及進入景區有效時間範圍,遊客憑已登記的紙質門票和個人身份證在48小時內可多次進入景區。

  據介紹,該門票管理制度僅適用於南岳衡山中心景區,不含南岳大廟景區、水濂洞景區及南岳城區範圍內其他景區。

  作為五嶽名山之一的南岳衡山,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國家5A級旅遊景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