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張掖七彩丹霞旅遊景區遊客接待量提前6天突破100萬人次

時間:2019-07-30 14:59:16來源:中國日報網

  7月28日,甘肅張掖七彩丹霞旅遊景區遊客年接待總量達到100.26萬人次,同比增長17.83%,與2018年相比提前6天突破百萬人次。

  近年來,張掖七彩丹霞景區在發展中求創新,在實踐中促提升,形成了以「5A創建為主線、項目建設為抓手、景區管理為基礎、服務提升為根本」的宏觀發展理念,實施以「提升服務品質、豐富體驗項目、強化宣傳營銷、完善旅遊業態」為主要內容的高質量發展戰略。

  通過規範從業人員經營行為,保障消費者合法權益;強化旅遊從業人員服務技能培訓,提升服務意識和服務質量;深入開展旅遊全員宣傳行動,精心組織策划大型文旅融合體驗活動,景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不斷提升,國內外遊客紛至沓來,年均遊客接待量以30%的增速保持了連續增長,成為甘肅省成長性最好的旅遊景區。

  2019年,七彩丹霞景區通過舉辦首屆中國張掖熱氣球節和「心儀張掖·丹霞等你」2019全媒體微視頻文旅體驗活動等文旅賽事,七彩丹霞熱氣球體驗區IP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持續攀升。

  通過對歷年遊客接待數據進行分析,8月上旬丹霞景區將迎來今年的旅遊最高峰。(馬靜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