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炎炎夏日 天山天池景區喊你來避暑納涼!

時間:2019-07-12 15:16:08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烏魯木齊7月10日電(范作言 蒲思靜)炎炎夏日,大家是不是已經熱得快化了?想不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避暑之旅呢?新疆的這個避暑勝地向你發出邀請,喊你來避暑納涼。

  日前,19個對口援疆省市媒體齊聚烏魯木齊,參加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網信辦、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新疆是個好地方」全媒體採訪活動。7月8日,採訪團來到天山天池景區「避暑」。

  「好美」「舒服」初入天池的採訪團成員不斷發出讚嘆。「瑤池仙境世絕殊,天上人間便尋無」的美景趕走了舟車勞累。在這裏,一草一木皆是風景。

  天山天池地處新疆阜康市境內,距離烏魯木齊68公里。被成為「瑤池」的天山天池,其垂直80公里範圍內集合了山谷、草原、森林、雪域冰山等自然景觀,四周群山環抱、綠草如茵,雪峰輝映、碧水似鏡。行走于西小天池步道,滿眼盡是蒼蒼郁郁的雲杉,耳邊環繞着潺潺水聲,仿佛能夠洗盡所有的煩惱。

  天山天池屬於典型大陸性乾旱氣候,年平均氣溫2.55攝氏度,七月份平均氣溫15.9攝氏度。

  獨特的地理位置及環境特點,造就了天山天池美輪美奐的景色。若你舟車勞累,若你心靈疲乏,不妨來這裏,遠離城市喧囂,醉心于美景之中,感受獨特的魅力。

  昌吉回族自治州文化旅遊局旅遊推廣科科長張磊介紹,截至6月中旬,天山天池景區今年共接待遊客97.5萬人次,同比增長26.8%;實現旅遊收入6億元,同比增長28.8%。

  針對遊客各項實際需求,天山天池景區今年還將在加快旅遊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上不斷發力,開發休閑度假游、文體娛樂游、賞花游、研學游、冰雪游,不斷完善旅遊基礎設施,着力拓展旅遊新產品,持續提升旅遊服務質量,推動旅遊業向高質量發展。

  對于天山天池的美景,你抵擋得住嗎?天山天池景區向你發出邀請,讓眼睛在這裏尋找山間的綠色,讓耳朵在這裏尋找風聲、水聲、鳥鳴聲,讓心靈在這裏尋找片刻的愜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