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A級旅遊景區講解員培訓班在蘇舉辦

時間:2019-06-27 18:52:53來源:蘇州日報報業集團

  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的第三期A級旅遊景區講解員培訓班日前在蘇州舉行,來自9個省、市的148名景區講解員參加了培訓。

  本期培訓班以專家授課和現場教學等形式展開,邀請行業專家、知名高校學者、國家高級導遊等擔任講師,就講解員禮儀規範、講解辭創作與講解技巧、金牌講解之道等專題進行授課。培訓班還安排學員考察同里景區,邀請蘇州市品牌導遊和同里景區優秀講解員分享關于講解規範與服務技巧的心得,通過現場教學進一步強化學員對課堂教學知識的吸收和理解。

  這期培訓班是文化和旅遊部A級旅遊景區講解員培訓班系列班次之一,由中央文化和旅遊管理幹部學院及國家全域旅遊人才培訓基地聯合承辦,目的是提升景區講解員的業務能力,推動景區打造一支品德良好、業務熟練、知識豐富、溝通能力強的講解員隊伍,切實提高景區服務管理水平,助力旅遊業高質量發展。

  據悉,我市于2018年初被原國家旅遊局確定為國家全域旅遊人才培訓基地,基地實施主體為市旅遊教育培訓中心。今年年初,永聯小鎮、同里古鎮、金雞湖景區等18個單位通過遴選被認定為第一批國家全域旅遊人才培訓基地現場教學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