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連雲港海上雲台山景區獲批省級生態旅遊示範區

時間:2019-02-14 10:52:00來源: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

  近日,接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省生態環境廳《關于批准連雲港海上雲台山景區為省級生態旅遊示範區的決定》(蘇文旅發[2019]24號),連雲港海上雲台山景區正式獲批省級生態旅遊示範區。

  海上雲台山景區自去年申創省級生態旅遊示範區以來,高度重視創建工作,不斷完善景區基礎設施,區內環境保護措施到位,工作成效明顯。景區除了在旅遊配套設施方面逐步完善以外,還加強了對生態保護、生態旅遊產品的開發、自然生態環境提升等方面的工作。隨着創建工作的進一步深入,景區面貌煥然一新,生態環境更加優美。

  海上雲台山景區位於連雲港市連雲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以雄、古、秀、險為特色,可同時觀賞山、海、港、島、城五位一體的華美景象。「雲頂」遊覽區的氣勢磅礴,「萬壽谷」古老奇特的海濁地貌,珍貴的稀有野生動植物資源,多姿多彩的黃海景觀,奇異多變的海市蜃樓景觀,燦爛悠久的文化遺產等諸多景觀交織輝映,這裏的自然景觀加上聞名于世的「世外桃源」美譽,構成了連雲港乃至江蘇省自然生態景觀和休閑度假資源的精華,使其成為華東地區觀山看海的最佳去處。春賞花、夏觀海、秋品葉、冬看雪,四季美景美輪美奐。

  據悉,本次江蘇省文化和旅遊廳、省生態環境廳在全省範圍內僅批准連雲港海上雲台山1家省級生態旅遊示範區。(連雲港市文廣和旅遊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