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鄭州綠博園閉園不停工 苦練內功提品質

時間:2021-11-05 19:22:09來源:

  為切實保障遊客和職工安全,根據鄭州市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鄭州綠博園第一時間採取閉園措施,築牢景區防疫屏障。在嚴格遵守「掃碼、測溫、消殺」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綠博園積極行動,苦練內功提品質。

  景區景觀修整

  閉園是旅遊活動的暫停鍵,也是疫情防控的警示標。鄭州綠博園將疫情防控作為當前重點工作,引導幹部職工堅決杜絕麻痹思想、鬆懈心理,開展「地毯式」防疫消殺,入園必「掃碼、測溫」,建立職工健康監測台賬,掌握員工行蹤,及時上報綠博園防疫情況,多措並舉全面加強疫情防控工作。

  景區內全面消殺

  鄭州綠博園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堅持閉園不停工,充分利用閉園無遊客的有利時機,練內功、強本領、提品質,以景觀優化、服務設施修整、學習培訓為核心,從增強綠博園休閑、參與、體驗性內容等多個維度,着力提升景觀品質與服務質量。併合理人員配置,將售票、檢票、安保等主要服務遊客的一線人員充實到綠博園景觀提升、設施維護、文明創建等崗位上,在全園範圍內形成了人人參與,處處爭優的良好工作氛圍,為綠博園恢復開放蓄力。

  鄭州綠博園將繼續沿着景觀、服務高質量提升道路前進,持續從嚴從緊從細從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美環境、更優服務、更新形象迎接八方遊客的到來。(許莉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