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娛樂場所疫情防控再加碼

時間:2021-11-05 12:23:15來源:大公網

  近期,全國10多個省份陸續出現本土確診病例,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根據中牟縣疫情防控辦關於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在全縣範圍內進一步加強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KTV娛樂場所等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局領導多次要求強調:要充分認識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的頭等大事來抓。

  執法人員在檢查互聯網上網場所疫情防控工作

  自10月份以來,中牟縣文廣旅體局繼續緊抓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的落實情況,從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周共檢查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89家,KTV娛樂場所12家。

  執法人員在檢查互聯網上網場所疫情防控工作

  將疫情防控工作作為常態化嚴格檢查,一是定期檢查歌舞娛樂場所、網吧、影院等人員密集場所,對口罩佩戴情況、人流量情況、場所消殺等情況進行檢查,發現有不達標的情況,責令其立即進行整改;二是及時發布最新疫情信息,以正確的輿論引導文化娛樂場所服務對象參與疫情防控工作,推動文化市場疫情防控措施的高效化、便民化。(姚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