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廣旅體局召開黨建工作推進會

時間:2021-10-28 17:55:52來源:大公網

  會議現場

  為認真貫徹落實全縣黨建工作重點任務,紮實推進全局黨建工作,10月28日上午,中牟縣文廣旅體局召開黨建工作推進會。

  黨組副書記許文煥講話

  參會人員首先前往縣發改委進行實地觀摩學習。會議傳達了2021年度縣直機關黨建觀摩情況和縣委組織部對2021年前三季度縣直機關黨建工作情況的通報。會上,各黨支部書記進行了述職彙報,圍繞建黨100周年,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對前三季度工作情況進行總結,分析研討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下一步工作計劃。

  各黨支部相互查看工作材料進行學習交流

  會議對前三季度我局黨建工作的成績給予肯定,同時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提高黨員思想認識,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二是要紮實做好日常黨務工作,對照縣委組織部的工作要求,抓好「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收繳黨費等工作,做好黨員發展工作;三是要做精支部重點工作,建設具有特色亮點、代表性強的黨支部,實現黨建引領業務工作。

  會前進行觀摩學習

  會議最後,各支部晾曬了自己的「家底」,在學習交流中紛紛表示通過實地觀摩、會議研討,取長補短,為今後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李亞娟、王雯斐)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