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墨韻傳薪火,中牟縣文廣旅體局「書法進校園」活動走進中牟縣第六初級中學

時間:2021-10-28 17:47:51來源:

  王軍傑老師為學生講解隸書結構

  書法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 是人類文明的寶貴財富。為傳承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豐富校園生活,引導學生感受漢字和書法的魅力,搭建學生、學校、書法家共同成長的平台。10月26日下午,由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縣人民文化館承辦的「書法進校園」活動走進中牟縣第六初級中學,讓同學們零距離感受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王軍傑老師為學生做示範

  活動中,書法老師為學校書法社團的同學們帶來了精彩的書法知識講座和書法學習的方法;或從基本筆畫、間架結構、筆的保養,給予耐心、細緻地指導;或從日常練習方法講到書法臨帖,認為書法最重要的是人的心胸與情懷,隻有心胸闊達之人才能創作出優秀的書法作品。

  王泉水老師為學生做示範

  此次「書法家進校園」活動,讓參與的師生深切領悟到書法藝術的魅力,加深對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了解和熱愛,對提升師生的思想境界和藝術素養產生了積極影響。(郭蓮影)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