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展「澇疫那段裏 閃光的足跡」主題黨日活動

時間:2021-09-20 21:07:11來源:大公網

  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活躍着許多逆行而上的身影,他們在汛情前線守護生命、在抗「疫」一線築起堡壘、在各自崗位上發光發熱。為感謝和激勵在防汛救災和疫情防控中衝鋒在前的志願者,9月17日,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開展「『澇疫』那段裏 閃光的足跡」主題黨日活動,現場為志願者頒發榮譽證書、賀卡、太陽花以及防汛抗疫專題文藝演出。

  活動現場

  

  全體宣誓

  活動在抗疫專題視頻的播放下拉開帷幕,看着屏幕上一個個文旅體人堅守在抗「疫」前線,在各個角落發光發熱的身影,感觸最深的就是危難當前,挺身而出,用實際行動書寫了全縣文旅體黨員幹部的「硬核」擔當。現場志願者跟大家分享防汛抗疫那段時光裏的親身感受,看着手裡的證書和賀卡,志願者激情滿滿,一紙薄薄的證書,不僅承載着對志願者們數十個日夜以來無私奉獻的真摯感謝,更承載着對志願者身上新時代的擔當與責任的崇高敬意。太多的心聲已然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相信志願者們用他們行動也會感染到更多的人加入志願服務隊伍。

  黨組書記、局長王成立為志願者頒發證書、賀卡、太陽花

  

  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孫慧瑩為志願者頒發證書、賀卡、太陽花

  

  縣文廣旅體局黨組副書記許文煥代表全局向所有參加這次特殊戰「疫」的廣大志願者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

  現場還有全局文藝創作者自創的《防控卡點黨旗飄》、《相信你》、《人民生命大於天》等防汛抗疫專題演出,通過戲曲、舞蹈的形式展示一線志願者別樣風採,感謝他們用愛心和智慧匯聚成搶險救災和戰勝疫情的磅礴力量,用行動呼喚和促進了社會的文明與進步。

  《防控卡點黨旗飄》

  

  《人民生命大於天》

  最後縣文廣旅體局黨組副書記許文煥代表全局向所有參加這次特殊戰「疫」的廣大志願者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她說,「志願者的稱號,既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責任。回顧這兩場大戰大考,我們收穫的是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全局上下凝聚了中華民族的愛國情懷,激發了同甘共苦的內生動力,鍛造了一支敢打硬戰、能打勝仗的幹部隊伍,錘鍊了擔當作為、善作善成的過硬作風,彰顯了上下同心、眾志成城的團結精神,顯示了只爭朝夕、攻堅克難的奮鬥精神。

  縣文廣旅體局黨組副書記許文煥代表全局向所有參加這次特殊戰「疫」的廣大志願者致以親切的慰問和衷心的感謝

  姚傑分享疫情前線的工作感受和感動瞬間

  這些彌足珍貴的一線戰鬥經驗是全局的寶貴財富和強大力量,今後我們要繼續傳承弘揚中牟文旅體人攻堅克難、銳意進取的精氣神兒,鉚足勁頭幹事,千方百計成事,在任何困難面前不退縮、不止步,不斷把全縣文旅體事業推向前進。」(王衛仙、王雯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