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中牟縣慶祝建黨100周年書畫巡展首站開幕

時間:2021-07-26 09:25:13來源:大公网

  為慶祝建黨百年,豐富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值此偉大歷史時刻,由中牟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中牟縣人民文化館承辦的「永遠跟黨走,奮進新時代」——2021年中牟縣慶祝建黨100周年書畫巡展於7月23日在鄭庵鎮盛和社區首先開幕。

  書畫巡迴展在鄭庵鎮盛和社區開幕

  此次巡展作品以書畫為載體,緊扣黨的百年征程主線,甄選出優秀作品67件在全縣進行巡迴展出。此次參展作者既有中牟縣美術家協會、縣書畫愛好者,亦有書畫新人、在校師生等愛好者,年齡跨度也從耄耋老人到婦孺青年,覆蓋面廣,影響力強。

  創作的優秀作品更是滿懷紅色基因,其中美術作品《賈魯河畔》展現了中牟新城賈魯河的美麗鏡景象和中牟新城的建設,書法作品《沁園春•雪》、《習近平講話摘錄》、《黨功無比大》等用書法形式歌頌黨、歌頌祖國,從這些精品力作中,群眾可以感受到建黨百年征程的波瀾壯闊和百年初心的歷久彌堅。

  群眾參觀展覽

  通過每年舉辦的書畫巡迴展,進一步激發黨員群眾的光榮感使命感,推動了全縣書畫藝術的交流和發展,激勵廣大書畫愛好者和群眾發揚和傳承愛國精神,為中牟縣奮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凝聚強大的精神力量。(郭蓮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