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網絡主題宣傳在豫启动

時間:2021-05-23 22:52:24來源:大公網

  5月23日上午,河南省「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暨「我想唱歌給黨聽」全民接力傳唱活動啟動儀式在平頂山舉行,河南省、平頂山市相關部門負責人為包括大公網在內的四個採訪團和接力傳唱團代表授旗。

河南啟動“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系列網絡主題宣傳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暨「我想唱歌給黨聽」全民接力傳唱活動,是河南省運用網絡載體、發揮網絡優勢所開展的慶祝建黨100周年大型主題宣傳活動,將在全省各地各行業各系統進行接力傳唱、採訪采風,以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

  平頂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岳傑勇說,希望媒體界的朋友在平頂山多走走、多看看,親身感受平頂山古老燦爛的歷史文化和高質量發展帶來的巨大變化,用靈動的筆尖、閃光的鏡頭、響亮的話筒,講好平頂山故事,傳播平頂山聲音,共同推動平頂山市高質量轉型發展再上新台階,奮力譜寫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新篇章。

河南啟動“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系列網絡主題宣傳

  河南省委網信辦主任郭岩松說,歷史上,憑着「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一代代中原兒女在黨的領導下書寫了可歌可泣的紅色篇章和感人動人的奮進故事。現實中,全省上下正在書寫「奮進新征程」的新的歷史篇章。媒體記者要用好手中的筆和鏡頭,圍繞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主題,全面展現百年大黨的夢想與追求、情懷與擔當,用互聯網為黨的百年大慶記載偉業、展示輝煌,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

  活動現場舉行授旗儀式,河南省、平頂山市相關部門負責人為人民網河南頻道、中國搜索河南運營中心、大公網河南、大河網、中共平頂山市委網信辦等5家單位代表授旗。

  在傳唱表演中,歌伴舞《南湖的船,黨的搖籃》《保衛黃河》《英雄讚歌》《社會主義好》《我和2035有個約》《燈火里的中國》《走向復興》等歌曲一次又一次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最後,全場千餘人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巨幅黨旗展現在會場中央,場面宏偉壯觀。

河南啟動“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系列網絡主題宣傳

  今次活動啟動儀式由河南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紀委監委、省教育廳、省退役軍人事務廳、河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平頂山市委宣傳部、市委網信辦等承辦。

  啟動儀式結束後,由人民網、新華網、央視網、光明網、央廣網、中國搜索、大公網、大河網、映象網等媒體組成的採訪團分為四組,分別以「黨員在基層」、「中原印記•百年百城百人」、「追尋中原印記•助力出彩河南」、「出彩中原•文物中的紅色故事」為主題,在平頂山市進行為期兩天的採訪。

  以「我想唱歌給黨聽」全民接力傳唱活動為先聲,還將有17個分項活動縱貫全年,于線上線下陸續鋪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