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駐村第一書記》劇組走進「愛心粥屋」獻愛心

時間:2021-03-25 12:04:11來源:大公網

眾多愛心人士一起上走進鄭東新區百家姓愛心粥屋共獻愛心(楚長城 攝

  大公網訊(楚長城)3月25日早上,電影《駐村第一書記》劇組導演康紅立攜劇組演員張清、張衡平、萇哲濤、李丹翼、巴寧與中共河南省委宣傳部二級巡視員鄭志宏,中共河南省委宣傳部電影處副處長王澤平、中共河南省委黨校(河南行政學院)機關黨委副書記于洋,等眾多愛心人士一起上走進鄭東新區百家姓愛心粥屋共獻愛心,亦預祝該影片全國上映圓滿成功。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于革命忠于黨,愛憎分明不忘本,立場堅定鬥志強……」當日早上5時30分,位於鄭東新區如意西路的「百家姓」愛心粥屋外嘹亮的歌聲打破黎明的沉寂,「電影《駐村第一書記》劇組愛心在路上」在這裏舉行,于洋帶領大家共同演唱《學習雷鋒好榜樣》,康紅立代表劇組向愛心粥屋捐助。

康紅立代表劇組向愛心粥屋捐助(楚長城 攝

  王澤平帶領大家共同宣誓:「我自願參加志願活動……熱愛公益,樂善厚德,幫助他人,不求回報,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眾多志願者在留言板簽名並進行庄嚴宣誓后便投入到愛心粥屋的志願活動中來。

  粥屋內,煮粥、燒菜,熱氣騰騰;粥屋外,抬桌、搬櫈,井然有序。該愛心活動還得到河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機關黨委書記馬闊豐,河南省政府辦公廳精神文明辦副主任巴小東,經典河南三部曲第二部《夢回金雞嶺》總制片人祁高尚等志願者的大力支持,康紅立攜劇組主要演員忙得不亦樂乎。小館子餐飲管理公司董事長李伯武送來手工饅頭和香噴噴的醬。

志願者在為環衛工人分發早餐(楚長城 攝

  6時整,準時開餐,此時門前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志願者們分餐分工明確。一碗熱粥、一份小菜、兩個饅頭,送到需要的人手中。熱乎乎的一份愛心,不僅溫暖了早起辛勤工作的一線工人,更溫暖了整座城市。

志願者在為環衛工人分發早餐(楚長城 攝

  聚焦打贏脫貧攻堅戰這一重大事的電影《駐村第一書記》26日將登陸全國院線,與觀眾親密接觸。影片由秦培林任總制片人,馬錦寶任制片人、康紅立任編劇兼導演,趙濱、趙成順、于根藝、張清、巴寧、萇哲濤、李丹翼、底玲沖聯合主演。

早起辛勤工作的一線工人遲到熱騰騰的早餐(楚長城 攝

  康紅立說,該片以200多名駐村第一書記為原型,反映駐村第一書記扎根基層、鞠躬盡瘁、真心實意為群眾謀福利的形象及背後的酸甜苦辣,反映廣大駐村第一書記扎根基層,脫貧攻堅,舍小家為大家助推美麗鄉村建設的真實事跡,展示優秀共產黨員的精神風貌。

  康紅立說,在電影《駐村第一書記》上映之際,我們劇組走進愛心粥屋,獻愛心,讓一碗愛心粥傳遞溫暖,傳遞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傳播愛心和社會正能量。誠邀大家一起走進影院,共同聆聽駐村第一書記的心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