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广东 > 正文

雲上文博會訪問量突破千萬人次

時間:2020-11-20 17:08: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石華)11月16日—20日,十六屆文博會終於以線上展會的形式舉辦,這在文博會歷史上尚屬首次,實現了全新的辦展模式轉型。截至11月20日12 時,總訪問量達1416萬人次。

  與傳統線下展會實物展示和面對面交流不同,雲上文博會打破了時間與空間的壁壘,使參展商可以通過文字、圖片、視頻、3D等多種方式、多維度展示產品和項目,將現場展示整體搬到互聯網上來,幫助廣大文化企業以較低成本和生動展示方式參展,突破了線下展會因展位面積局限無法全方位展示企業產品、形象的局限,而且通過互聯網聯通海內外廣大客戶,展示內容更豐富、形式更多元、獲取信息更便捷。

  本屆文博會以助力文化企業復工復產、推進文化企業做大做強為己任,將雲展平台無償提供給參展單位使用,盡可能滿足各類參展需求,共有3243家企業(機構)21572件展品參展,參展單位比上屆(2312家)增長40.3%,30%以上的企業是首次參展,展品數量更是成倍增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