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大美神州 > 正文

湖南武岡:開展「傳承好家風 歡樂過新年」活動

時間:2020-01-14 09:03:01來源:中國網

    中國網1月13日訊  1月12日,湖南省武岡市大甸鎮栗山園村第二屆春節聯歡會精彩上演,由文藝志願者帶來的歌舞《幸福山歌》、小品《給我打分》、校歌合唱、古箏合奏《戰台風》、武岡絲弦《喜報三元》、手語《感恩的心》等多個優秀節目贏得現場父老鄉親一致好評。這是湖南武岡全面開展「傳承好家風,歡樂過新年」文明實踐活動的一抹剪影。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風」重要指示,在全社會努力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禮讓寬容的道德風尚,武岡市立足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弘揚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培育踐行,從家庭這一社會基礎抓起,並在全市範圍內廣泛開展以推薦表彰文明家庭、徵集評選好家訓、傳播推廣「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春晚進農家」、送春聯送祝福等為主要內容的「傳承好家風,歡樂過新年」文明實踐活動。 
 

 
      充分運用家風家訓傳統教育方式,激發道德意願和道德情感,引導全市人民傳承國家傳統文化,讓家風家訓成為全市廣大人民修身處世、以禮持家的基本遵循和傳家法寶,不斷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扎根千萬家庭、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