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视频 > 正文

上海台企全力以「復」 銷售業績超去年同期

時間:2020-04-21 14:19: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台灣喬山健身器材公司在上海市、區兩級政府指導下,不僅第一時間復工復產,並成功調整了生產策略,銷售逆勢上揚。

  這家35年前誕生於台中市的企業,此前很大一部分客戶是高檔酒店和健身俱樂部。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大量客戶暫停營業,致使企業訂單斷崖式減少甚至被取消。企業及時捕捉到商機,發現家用產品的市場需求驟增。特別是在海外市場,很多人因無法出門健身而緊急網購家用健身器材。由此,企業加大了家用產品的生產力度,在兩個多月內成功去庫存,並且海外銷售超過去年同期。僅4月15日當天,其北美銷售額就超去年「黑色星期五」當天的4倍,達到250萬美元。

  喬山在全球32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當前的業績是上海這邊獨好。同時,中國的防疫經驗也讓喬山的海外機構獲益,全球約6500名員工至今無一個確診病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