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奶同學會2》搶閘推出\林錦波

時間:2017-12-07 03:15:50來源:大公網

  上周七部新片上映,其中《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奪得票房榜第一位,第二位仍然是《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今周,共有八部新片上畫。

  聖誕將臨,應節喜劇《C奶同學會2》(Bad Moms 2)搶閘推出,此片早於上月初已在美國上映,收六千五百萬美元,以二千八百萬美元的製作預算,為發行商STX娛樂賺大錢;而上集《C奶同學會》(Bad Moms)上年九月在香港上映,收二百八十五萬港元,不算賣座,且看續集如何。續集由台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度合作,還加入三名「超級甘草」陣容,包括姬絲甸芭倫斯基(Christine Baranski)、雪露漢斯(Cheryl Hines)和蘇珊莎拉頓(Susan Sarandon),令影片有趣得多。故事講述三位靚太決定一反傳統,不買禮物,不煮大餐,不布置家居,為自己炮製一個快樂聖誕。可是,她們的媽媽突然出現,要跟她們一起度假。

  成龍和前「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主演的《英倫對決》(The Foreigner)今周上映,此片早於九月已在內地上映,收五億三千一百六十萬人民幣;於十月在美國上映,收三千四百二十二萬美元,同樣由STX娛樂發行。影片由《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Casino Royale)的馬田甘寶(Martin Campbell)導演,改編自英國驚慄小說作家Stephen Leather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倫敦發生炸彈恐襲,傷亡者眾,反恐指揮部緊急應變,負責調查的皮雅斯布士南認為極大可能是北愛爾蘭獨立組織所為。案件尚未查明,唐人街餐館老闆成龍找上門,向他質詢誰是恐襲兇徒,要親手為在恐襲中死去的女兒復仇。成龍藉當年從越戰中學到的軍事知識和身手,獨力挑戰恐怖組織。

  近年冒起的英國導演積斯甸查域(Justin Chadwick)的新作《慾望鬱金香》(Tulip Fever),改編自英國女小說作家Deborah Moggach的同名小說,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和《星際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的戴恩迪翰(Dane DeHaan)主演。故事講述十七世紀的阿姆斯特丹,孤女蘇菲(Sophia Sandvoort)被安排嫁給財雄勢大的商人,成功擺脫窮困,但從此失去快樂。一天,她的丈夫聘請了一位年輕畫家替她畫肖像,兩人迅速墮入愛河,更決定私奔。影片早於九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二百四十二萬美元。

  剛過去的台灣金馬獎,香港女星惠英紅憑着台灣電影《血觀音》膺「最佳女主角」,今周香港觀眾能一睹這齣電影。《血觀音》由《女朋友,男朋友》的楊雅喆導演,惠英紅、吳可熙和文淇主演。故事講述沒有男人的棠家,一直由棠夫人主持大局,在權貴間穿針引線,她有兩個女兒。某天,棠家友人遭到滅門,她們才發現大難臨頭。上周影片憑着金馬獎的餘威,登台北票房榜第一位,兩周共收一千九百八十二萬台幣,約五百一十五萬港元。今周還有一部台灣電影《帶我去月球》上映,謝駿毅導演,劉以豪、宋芸樺和嚴正嵐主演,上周在台北上映,收二百四十九萬台幣,約六十四萬港元。

  此外,火火導演,鄧麗欣、周秀娜和樂基兒主演的香港電影《女士復仇》;張昌元導演,玄彬、劉智奉和裴成佑主演的韓國電影《騙中騙》,此片上月在韓國上映,收一百三十五億韓圜,約九千六百六十三萬港元;以及紀錄片《地球:奇妙的一天》(Earth: One Amazing Day),均在今周上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