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簡訊/出海報「預防過勞」 蔡表姐又捱罵

時間:2017-11-19 03:15:41來源:大公網

  蔡英文的表姐、台當局勞動部門負責人林美珠十六日在面對勞檢人力不足問題時稱「勞檢大概是最後手段,希望企業會自律遵守規定」,引發大批島內網友怒罵,痛批「會自律的話還需要勞基法嗎?」誰想到短短不到一天時間,林美珠就再次捱罵,因為勞動部門聲稱,將製作過勞預防相關折頁、海報、微電影等,透過多元宣傳,提升各界對過勞預防的重視。

  網友再度痛批表示「笑死,表姐這水準」、「真的是史上最爛勞動首長」、「乾脆拍一部防過勞八點檔,播個200集」、「是要向誰宣傳啦,勞工怎麼可能不知道累」。 (環球網)

  合歡山鳶峰將首設星空保護區

  經台灣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觀光協會與天文團體共同努力,知名旅遊景點合歡山的鳶峰2018年有望成為台灣地區首處星空保護區。

  台中市天文學會十八日晚在合歡山區舉辦「星空饗宴」觀星活動,活動有天文演講、望遠鏡觀星、天文攝影體驗等,吸引近千名愛好者參與。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應邀出席活動時說,合歡山是一處最佳觀星地點,南投縣府未來努力爭取設立「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希望取得認證。南投是觀光大縣,將星空自然景觀轉化為觀光資源,是非常新穎的旅遊概念。 (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