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洪秀柱籲兩岸邁向融合目標

時間:2017-11-09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洪秀柱期待兩岸關係能夠「峰迴路轉」\大公報記者俞鯤攝

  【大公報訊】記者俞鯤武漢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8日在第十四屆湖北.武漢台灣周上表示,當前的兩岸關係陷入僵局,但她期待兩岸能夠「峰迴路轉」,任何傷害兩岸人民利益福祉、背離歷史文化以及違逆時勢所趨的分裂主張,必然經不起時代的考驗,也得不到兩岸人民的認同,只能淪為歷史中的灰燼。

  洪秀柱表示,非常贊成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所確定的兩岸和平發展的政策目標,以及未來更積極促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的努力方針,尤其習總書記強調,願意率先讓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相信許多台灣同胞都能感受到大陸積極推動「兩岸一家親」政策的善意。

  洪秀柱說,武漢是首義之城,孫中山先生對它有着很深情感和期許,在大陸改革開放和積極建設下,武漢早就已經超越了孫中山當年的構想,成為一個國際大都會城市,相信在此經營多年的台資企業,或是即將來到武漢奮鬥的台灣青年,都將在武漢成就他們的夢想。

  洪秀柱主張兩岸應該深化「九二共識」,簽署和平協議,堅持邁向融合的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