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姊妹欲蒲團》迸火花\小偉

時間:2017-10-06 03:15:43來源:大公網

  大學宿舍生活的瘋狂行為,可能是世界各地的共同現象,只是當年輕時的輕狂過去之後,當年建立的友情能否經得起時間考驗?《姊妹欲蒲團》(Rough Night)的故事建基在這樣一個問題上。

  Jess和Alice讀大學時是一齊狂歡的好姊妹,還有Frankie和Blair,四人因為Jess的婚前派對再次聚在一起。只是,四人其實已經活在不同的世界。Jess是政圈中人,Alice則是普通的小學教師。而Frankie和Blair,如今一個是積極的社運推手,另一個結婚生仔又離婚之餘,更變成了勢利的地產經紀。

  這部電影基本上是近年流行的中年男人相約敘舊、新郎婚前派對搞出大頭佛等這類鬧劇橋段的女性版。

  電影中,幾個女子在一起,和男人一樣是圍繞酒精、毒品和性,然後某件事出了錯,變成了要解決問題,但她們卻一錯再錯。

  女主角Jess由近年紅到發紫的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扮演,近年總是扮演超級英雄、改造人以至外星人的她,這次罕有地主演一部鬧劇,和姬蒂麥潔諾(Kate McKinnon)、喬莉恩貝爾(Jillian Bell)等諧星合演。她那種既冷又酷的表演,和其他女星誇張的演繹放在一起,撞出了有趣的化學效果。至於她扮演的政客最後因為瘋狂派對的「醜事」曝光,支持率反而大大增加,戲中是當喜劇來處理,但或多或少也反映了今天的現實,這也算是笑中有淚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