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400台商聚南通研創新轉型

時間:2017-05-24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大陸海協會副會長葉克冬在台商峰會上致辭 陳旻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旻南通報道:2017台商產業轉型升級峰會23日在江蘇南通召開。400多名台商圍繞「創新引領,匯聚發展合力」的主題,討論如何將創新作為主引擎,促進台資企業進一步轉型發展。

峰會期間將舉辦2017台商產業合作紫琅論壇、高校產學研項目合作懇談會、台商金融產業合作論壇等一系列活動,並將首次發布《大陸台商產業研究報告》。

海協會副會長葉克冬表示,大陸積極協助台資企業參與「互聯網+」,推動台資企業內銷市場。日前,江蘇剛剛啟動了「台商走電商」網上銷售平台,京東「台企名品館上線」,在台商中產生了良好的反響。

關於解決台資企業融資難、融資貴方面,葉克冬表示,「我們支持並且推動台資企業在大陸上市,各地相繼出台了增加授信額度、設立專項擔保基金等拓寬台資企業融資渠道的措施。」

全國台企聯會長王屏生透露,台企聯在國台辦、銀監會的大力支持和指導下,正在積極籌建台商銀行,助力台資企業在大陸永續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