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彰化餐店失火 美女店長喪命

時間:2016-06-19 03:15:26來源:大公網

  圖:彰化一間餐店18日中午發生火警,劉姓女店長不幸喪命\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中央社報道:彰化員林市惠來街一間早午餐店18日中午傳出火警意外,擔任店長的劉姓女子來不及逃出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劉姓女子多才多藝,不僅擔任店長,還是樂團主唱,平時也擔任外拍模特兒,在臉譜上留下許多美麗倩影,網友則上她的臉譜留言表達哀悼。

  彰化縣消防局18日中午接獲報案指稱,員林市惠來街一間早午餐店冒出濃煙,火勢從1樓向上延燒,員林消防分隊出動10多輛消防車前往救援,在消防車抵達前已有2名員工逃出,不過員工指店裏仍有人受困。

  消防隊員進入火場搜索,在浴室內救出1名女子,但已無氣息,趕緊派救護車送醫,另確認救出的是擔任店長的劉姓女子;而根據劉姓女子的臉譜,在意外發生前2個小時,劉女還在臉譜上張貼穿?婚紗外拍的照片,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哀悼及不捨。

  彰化縣消防局則指出,初步判定起火點在1樓,至於起火原因及經過,仍需進一步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