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正恩再攜女兒公開亮相

時間:2022-11-28 04:25:35來源:大公报

  圖:朝鮮政府27日發布金正恩父女的照片。\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韓聯社、《紐約時報》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攜女亮相,與對「火星炮-17」型新型洲際彈道導彈試射做出貢獻的工作人員合影。這是金正恩的女兒第二次公開露面。金正恩18日現場指導試射活動,當時其女兒也一道隨行。

  據朝中社27日報道,金正恩日前表示,「火星炮-17」型導彈是朝鮮人民依靠自己力量打造出來的,國防科技科學家,技術人員和工人階級在實現國家核武力建設的偉大道路上,要始終牢記肩負的重大責任,堅信國家的核戰爭遏制力將迅速擴大並加強。金正恩的女兒身着黑色冬衣陪伴在他身邊。

  18日,「火星炮-17」型導彈在平壤國際機場進行試射,飛行距離達999.2公里,飛行時間4135秒,最後準確落在朝鮮東部公海預定水域。金正恩攜夫人李雪主及女兒到現場觀摩,這是朝鮮官媒首次就金正恩女兒公開露面進行報道,引起國際社會關注。

  朝方並未透露金正恩女兒的姓名或年齡。《紐約時報》援引密切關注朝鮮的研究人員報道稱,她可能名叫金朱愛,是金正恩的第二個孩子。朝鮮情報官員認為,金正恩與李雪主秘密結婚後育有3名子女,包括一個兒子、一個女兒,第三個孩子性別不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