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Ig收緊規定 禁止上傳自殘照

時間:2019-02-09 03:18: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7日,頗受年輕人歡迎的社交媒體Instagram宣布收緊規定,禁止上傳自殘照片。

  包括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Twitter在內的數家社交媒體在7日與英國衛生大臣夏國賢會面,共同商議應對社交平台上自殺與自殘的內容。Instagram宣布,不會允許任何的關於自殘的圖像出現在平台上。同時,Instagram也正在從搜索、推薦和#話題中清除那些不包含圖像的與自殘相關的內容。

  Instagram總執行官亞當.莫舍利表示,在做出此決定之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及學者對這一問題進行了全面的評審。他表示,並不會完全將這些帳號從Instagram上移除,因為一些人創建帳號的目的是為了求助,同時公司計劃向創建自殘帳號的人進行援助。

  英國少女莫莉.羅素在2017年被發現死在自己的睡房中。這名14歲的少年明顯是自殺,並且據報道,她的Instagram有追蹤與抑鬱及自殺相關的帳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