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台婦墾丁遭滑翔機擊中死亡

時間:2019-11-04 04:23:58來源:大公報

  台灣屏東縣墾丁2日發生無動力滑翔機墜落意外,造成1名遊客死亡,另有1人受傷。

  綜合台媒3日報道,台灣遙控斜坡滑翔機協會2日在墾丁龍磐公園舉辦「F3F無動力滑翔機國際公開賽」,一名美國參賽者操控的滑翔機失控墜落,擊中公園步道上一名30多歲林姓女子,導致其死亡,該女子懷抱中的2歲男童頸部受傷。據悉,林姓女子來自台南,當天帶幼子到龍磐公園遊玩。警方已將賽事主辦方負責人與涉案參賽者帶走調查,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及傷害罪偵辦。 (中新社)

  兩岸慢速壘球好手切磋球技

  第九屆「昆山媽祖杯」海峽兩岸慢速壘球邀請賽近日在昆山慧聚慢速壘球公園舉行,來自海峽兩岸的29支球隊、近600名隊員參賽,最終高雄市猶豬壘球隊、昆山市台協台客壘球隊等8支球隊分別獲得各組冠軍。在29支參賽球隊中,有20支球隊是專程從台灣趕來,其中包含了王傳家、杜章偉等多名前中華職棒明星球員。本屆比賽也第一次增設了青少年組賽事,共有8支兩岸青少年球隊參賽。

  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兼發言人、江蘇省台商慢速壘球聯盟理事長孫德聰說:「深化兩岸文化體育交流就是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的好方法。」 (記者 賀鵬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