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民進黨或「灌票」韓國瑜

時間:2019-07-09 03:03:19來源:大公報

  圖:國民黨日前舉辦大型集會,韓粉舉牌支持初選參選人韓國瑜 中央社

  【大公報訊】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8日起進行2020年大選黨內初選民調,其他民調公司也紛紛自行展開相關民調。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勝算最大。研究台灣政治的學者分析指出,由於韓國瑜的支持者較為堅定,加上民進黨會「灌票」韓國瑜,令韓國瑜出線的可能性大增,或有機會領先郭台銘至少3個百分點以上。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趙永茂指出,韓國瑜以發展小經濟為號召,得到中下階層的支持;而郭台銘則有企業經營優勢,並擅長區域經濟的論述,兩人各具擅場。

  趙永茂分析,由於民進黨判斷韓國瑜會比較「好打」,其執政能力和論述能力也受到質疑,因此鎖定韓國瑜作為未來蔡英文的對手。國民黨此次採取全民調,民進黨支持者收到電話後,或「灌票」予韓國瑜,令其出線機會大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