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港鐵站八達通大使 解答攞消費券疑難

時間:2022-11-19 04:23:47來源:大公报

  圖: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市民,最快12月16日可領取餘下1000元消費券「尾數」。

  講到錢,最醒神!鄭晴過去幾日多次提供領取消費券資訊,今日又有好介紹。八達通公司提醒市民,第二階段消費券計算合資格消費額的截數日,最早為11月30日,換言之只要符合資格,最快12月16日就可以領取餘下第三期消費券1000元「尾數」。為方便市民,即日起至11月30日還安排了八達通服務大使,在14個港鐵站內解答市民查詢。

  以八達通領消費券的市民,往往因為要分幾期領取,同時又必須注意在限期內,消費達到合資格的4000元,才可以獲得「尾數」,部分市民被搞到一頭霧水。

  14個站「朝八晚五」服務

  八達通公司表示,市民其實有四個方法可以查閱消費券紀錄,包括透過八達通App、八達通消費券網站、指定港鐵站及商場內的「八達通服務站」,亦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而為進一步方便市民,昨日起加設「八達通服務大使」,在14個港鐵站內「朝八晚五」解答查詢,方便市民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等。

  再次提提大家,第二階段消費券計算「合資格消費額」的截數日,最早是11月30日,最快可於12月16日起領取第二階段最後一期1000元消費券。

  有讀者擔心,手上的八達通消費券餘額未用完,豈不是要在剩餘十多日內急急消費用盡?大家其實毋須擔心,你仍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與進度消費,舉例於下個月才用完「合資格消費額」,便會順延一個月,即2023年1月16日始領取1000元「尾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