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記者實測:隧道全程密封 行畢需1分54秒

時間:2022-01-21 04:24:23來源:大公报

  圖:記者實測發現,由美孚站A出口地面沿行人隧道走到閘口,需時1分54秒,而整段行人隧道更是密封的。

  【大公報訊】就港鐵美孚站A出口行人隧道懷疑發生乘客「9秒擦身而過」也傳染新冠肺炎變種病毒事件,大公報記者昨日傍晚放工繁忙時段實地觀察,該行人隧道是美孚站連接地面的主要通道,不少轉乘往荃灣、元朗及屯門等方向巴士路線的市民,都會經過該出口,該出口也是最接近美孚巴士總站的港鐵出入口。

  在車站出口外,食店林立,也有賣魚蛋、燒賣等小食的連鎖外賣店,吸引很多市民途經該行人隧道。

  乘客:繁忙時段十分局促

  記者實測發現,由A出口地面沿行人隧道走到荃灣綫美孚站閘口,需時1分54秒,整段行人隧道是密封,而天花每隔約兩米便有一個出風口,空氣尚算流通。

  每日途經該行人隧道乘搭地鐵的陳先生表示,若在非繁忙時段例如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三時至五時,以及晚上八時以後,人流稀疏時,途經行人隧道,覺得空氣流通,尚算可以接受,但在繁忙時段,人多擠迫時便十分局促,「多人行時都真係幾難頂,尤其落過雨後,連前面行過啲汗臭味都嗅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