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協議不戴頭套作賽 澳門拳手斃命

時間:2021-10-15 04:27:04來源:大公报

  圖:澳門發生打泰拳打死人事件,雙方協議不戴頭套的情況下作賽,最終引致不幸事件發生。\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澳門發生打泰拳打死人事件。兩名拳手日前相約在氹仔一間拳館進行友誼比賽,並協議雙方只戴牙套、拳套及腳套,但不戴頭套。

  對手涉嚴重傷人被捕

  比賽期間,一方一個重拳擊向對方面部後,即時暈倒昏迷,留醫九日後,被擊中一方疑因嚴重腦出血,終告不治;出拳一方涉嫌嚴重傷人被捕。

  死者34歲,被捕的姓楊拳手28歲,報稱是泰拳運動員;據澳門司警表示,兩人有多年打拳經驗,亦是朋友,上星期一(10月4日),他們相約在氹仔一間拳館比試,其間死者被楊打至右腦有血腫及嚴重腦出血,並留醫多日,星期三(10月13日)下午死亡。楊涉嫌嚴重傷人被拘留。

  據知,兩人多次參加泰拳比賽並獲獎。而在案發前數天,死者主動邀約楊進行拳術切磋,比賽由合資格教練做拳證。

  雙方協議只戴牙套、拳套及腳套,雖然明知拳賽危險,卻沒要求戴頭套。有人承認未有足夠個人防護裝備(頭套)下作賽,最終引致不幸事件發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