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諾聽民意建言獻策 候選人:不辱選委使命

時間:2021-08-30 04:23:31來源:大公报

  圖:2019年,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等團體到警察總部請願,抗議攬炒派多次將遊行變成暴力衝突。

  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60位候選人日前發表聯署聲明,堅定支持中央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全面落實香港國安法。各候選人強調,將會盡心竭力履行職責,正確匯聚全體基層市民的心願和意見,選好管治能力強的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不辱選委會委員的使命。

  助力解決深層次問題

  他們表示,將向特區政府爭取增撥更多資源,用於基層社團的建設和發展,培育並吸納更多社工人才,從而提升基層社區的隊伍質素和人才儲備實力。要當好基層社團與政府之間的溝通橋樑,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廣泛聯繫基層市民並向有關部門反饋民意,積極建言獻策,助力政府推動解決住房、就業、醫療、貧富懸殊等困擾香港社會多年的深層次「老大難」問題等。

  在助力政府發展本地經濟、改善民生之餘,各候選人亦指出,未來會在推動新界北地區的建設發展、加強兩地間的交流與合作,鼓勵更多港青前往大灣區各城市就業、創業,在讓港人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方面建言獻策,發出基層社團的聲音,貢獻基層社團的理念和智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