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報》讀者向國安機關舉報 促查民陣勾外力

時間:2021-03-20 04:24:28來源:大公報

  圖:讀者陳先生指民陣假借所謂「五大訴求」口號,實際上想分裂國家,昨日向國家安全機關舉報受理平台舉報。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大公報》連日揭發民陣惡行的報道,引起社會強烈回響。讀者陳先生昨日向國家安全機關舉報受理平台舉報,要求有關部門徹查民陣涉嫌收受外國資金或勾結外國勢力。他指出,民陣假借所謂「五大訴求」口號,實際上想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以及叛國,加上民陣對市民的心靈構成無可挽回的傷害,所以一定要舉報。

  陳先生表示,民陣一直以來沒有註冊,是非法組織。即使國安法生效後,民陣亦未停止勾結外國勢力,破壞香港,危害國家安全。

  縱容黑暴等同共犯

  陳先生說,自從2019年6月黑暴開始以來,民陣對於黑暴破壞及毒打不同政見的市民和商戶,沒有加以譴責,反而縱容這些行為,根本是共犯,危害國家安全。他又表示,早前亦有媒體刊登了有關部門正調查民陣是否收受美國民主基金會的資助。陳先生又指,民陣於2020年繼續鼓吹7.1非法遊行,當天有暴徒刺傷警員,有人騎電單車宣揚「港獨」衝擊警防線,希望有關部門調查,為暴亂的受害者還以公道。

  《大公報》連日來多篇調查報道,揭發民陣這個非法組織由2002年至今,竟獲食物環境衞生署簽發27個臨時小販牌照,攞正牌擺街站吸金,令不明來歷的資金堂而皇之流進民陣及其會員的口袋。法律界人士直斥民陣是「非法社團組織」,資金來歷不明,有洗黑錢之嫌,比早前被取締的「民族黨」更爛,要求政府取締並禁止民陣繼續運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