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軍110周年活動 嘉賓話當年

時間:2020-10-31 04:23:46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童軍舉辦「慶祝香港童軍110周年活動開展禮」,場面熱鬧\中新社

  【大公報訊】今年是香港童軍總會成立110周年。昨日上午,由香港童軍總會舉辦的「慶祝香港童軍110周年活動開展禮」在九龍龍堡國際賓館隆重舉行。活動邀請曾參與童軍運動的社會知名人士,以童軍規律為主題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和看法。

  是次慶祝活動籌募委員會主席蔡加讚曾做了15年童軍。他表示,服務社會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令他在成長路上養成了回饋社會的價值觀,這也是推動他參與社會服務和公益慈善的原動力之一。他說,參與童軍最大的益處,除了激勵小朋友自我學習和訓練他們自立的能力外,更多是培養他們在德、智、體、群、美五方面的發展。

  投身社會公益活動十多年的蔡加讚創辦了不少組織團體,為香港青少年及基層家庭提供援助。他表示,希望透過發揮不同平台的協同作用,幫助青少年培養愛心和建立社會責任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