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會員染疫 馬會體育大樓關閉

時間:2020-07-14 04:23: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疫情爆發,「災區」已不再局限於九龍東。早前已因有確診會員到訪而關閉的馬會跑馬地山光道體育綜合大樓,因在周日接獲確診會員通知,要再次關閉。

  根據馬會的會員通訊,馬會因接獲一名會員通知他在周日確診,並根據其提供的資料及翻查閉路電視記錄,推斷到該會員於曾於7月3日及6日下午到訪過網球場及山光道體育綜合大樓,但未有進入山光道會所主樓。馬會表示,已聯絡曾在該會員附近活動之其他會員,而相關的馬會職員亦會進行身體檢驗及自我隔離14天。同時,馬會為安全起見,山光道體育綜合大樓於昨日開始暫時關閉以進行全面清潔及消毒,但馬會未有公布重新開放日期。

  在此之前,馬會亦曾於本年三月初,關閉整個跑馬地會所,理由亦是因為有馬會會員確診,而該會員曾到過馬會會所。有關會員為馬主周巧兒。當時馬會亦以同樣方法,翻查資料以確認有關確診者曾到過的地方,並公布有關地點,相信是要提醒曾在該時段到過相關地方的其他會員,以及方便馬會查出有接觸過確診者的員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