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爆爆Sir無悔當警察 決心除暴安良

時間:2020-07-11 04:23:45來源:大公報

  圖:疑犯黃鈞華涉於七一非法集會期間刺傷警員「爆爆Sir」及搶犯

  【大公報訊】大公報記者施文達:當日遇襲受傷的「爆爆Sir」,其同袍指他自小已立志做警員除暴安良,讀完書後立即成為警隊一分子。爆爆Sir讀書時是學校長跑會會長,身為長跑好手的他體能卓越,加上他在警隊的優秀表現獲上司及同袍讚許,去年由軍裝警調入機動部隊PTU,黑暴爆發,爆爆Sir多次調任防暴警執法。

  爆爆Sir母親任職廚房女工,收入微薄,兩個月前其母任職的食肆在暴疫夾擊下將她辭退。愛子執法時被暴徒刺傷送入東區醫院,其母極為緊張。據悉,爆爆Sir被暴徒刺傷的左膊傷口縫了七針,需修補三組肌肉,手術後翌日經醫生評估及建議,在病人同意下出院。

  現時在家休養的爆爆Sir無悔力追暴徒:「我沒有後悔當警察,受傷也不後悔,我希望盡快康復,回到前線繼續保護香港這個家園,不受暴徒破壞。至於那個刺傷我的人,我希望經過這件事,他能夠看清真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