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福建社聯歡歌喜迎回歸日堅決擁護國安法

時間:2020-07-01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福建社團聯會舉辦慶回歸活動,表達鄉親擁護香港國安法的心聲\大公報記者攝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聯會)昨日舉辦「慶回歸23周年《國歌》電影欣賞會」活動,表達百萬閩籍鄉親堅決擁護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堅決維護「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強烈心聲。全國政協委員、聯會主席吳換炎表示,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是中央治港方略中的一項重大決策,順應全港市民心聲,令所有愛國愛港同胞歡欣鼓舞。

  舉辦《國歌》電影欣賞會

  吳換炎說,香港回歸23年來,基本法第23條因種種原因始終無法完成本地立法,危害國家安全的隱患在香港一直存在,國際社會的反華勢力更是利用法律漏洞,肆無忌憚地在香港掀起一次又一次反中亂港暴亂。去年6月修例風波以來,黑暴橫行、打砸搶燒,令昔日美麗的東方之珠滿目瘡痍,香港的營商環境遭受致命破壞,廣大市民生活在恐慌之中,外部勢力頻頻插手香港事務。「中央在關鍵時刻果斷出手,制定香港國安法,維護香港法治、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吳換炎相信,任何妄圖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企圖都不會得逞。

  活動現場,聯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施榮忻領唱國歌,雄壯嘹亮的國歌歌聲將會場氣氛推向高潮。與會人士亦高歌《我和我的祖國》,表達對祖國母親的熱愛,對香港回歸23周年的深情祝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