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龍門冰室攞完着數退出黃圈

時間:2020-07-01 04:23:50來源:大公報

  圖:龍門冰室的同系食店瓏門冰室宣布退出黃色經濟圈,並隨即將店舖外的暴徒文宣撕走\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段遠峰報道:除了多個亂港組織大潰散外,所謂的「黃色經濟圈」亦樹倒猢猻散。「黃店」龍頭之一「龍門冰室」(同系食店包括「瓏門冰室」)宣布退出「黃色經濟圈」;銅鑼灣「黃店」幸福週末,自行將門面的標語和「流膿牆」清理。

  龍門冰室負責人張俊傑在餐廳Facebook專頁發表聲明,指自己選擇退出黃色經濟圈有一連串的考慮。他指,由於香港國安法已經通過,而自己的生意旗下有近200位員工,故基於自己及他們的安全考慮下,心灰意冷地決定退出黃色經濟圈,並專心經營餐廳。

  幸福週末火速清理「流膿牆」

  銅鑼灣「黃店」幸福週末,店員密密撕紙,將門頂作「生招牌」的「核爆都唔割」標語,以及門面的「流膿牆」清理得一乾二淨。此外,在港有四間分店的「光榮冰室」,有餐廳員工將部分文宣清走;「光榮冰室」在餐廳Facebook專頁發表聲明,會堅守初衷,強調不會退出黃色經濟圈。

  對於多間「黃店」陸續龜縮,「連登」網民批評割席行為,更稱這些「黃店」不值得體諒。有網民批評,「有錢賺就衝出嚟認黃,有事就急急腳退出」;有網民則表示,「好景就賺黃絲錢,一有危難就轉身走人」;亦有網民稱「而家縮都無用,都已經畀人『擇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