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流亡台灣犯案被遣返 「港獨」張漢賢傳病死

時間:2020-05-24 04:23:44來源:大公報

  圖:張漢賢曾與同為「港獨」分子的游蕙禎交好,2016年《大公報》曾拍到他駕平治接載游出入\資料圖片

  日前facebook一個亂港分子頻道聲稱,多次違法被判罰的「港獨」分子、「香港人優先」召集人張漢賢因心臟病發死亡。

  該頻道發文聲稱:「據報料人士提供,已流亡台灣兩年多的張漢賢,因一宗非禮流亡女手足案,被監禁兩星期後,於今年三月由桃園被台灣政府因非法居留遣返香港,之後因反東北衝立會案缺席上訴被法庭通緝關係,一直深居簡出,直至昨天心臟病發,被送往仁濟醫院,於下午三時許死亡。」

  該亂港分子頻道又聲稱,張漢賢手機疑似失蹤,一直未有尋回。相信由於該頻道擔心涉嫌違法者曾與張漢賢有聯絡,因此呼籲其他亂港分子要換電話及電話卡等。然而,有資訊科技人士指出,其實就算換電話及電話卡,此前有關資料均會被網絡商記錄,基本上就算換了也不太能影響警方執法工作。他笑言:「犯咗法換乜都無用喇,唔犯法咪唔使做咁多嘢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