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聞追蹤\已購東奧門票 市民盼留明年觀賽

時間:2020-03-26 04:23:22來源:大公報

  東京奧運決定延期,有已認購門票的港人向大公報記者表示感到失望,但不意外,仍然希望可以保留門票,留待明年去東京現場感受奧運會氣氛。負責銷售奧運門票的中旅社表示,一切安排要待東京奧組委方面落實,才能公布。中旅社昨日特別增設「東京奧運」專頁,讓已購奧運門票或套票的人士留意最新情況。\大公報記者 方學明(文、圖)

  「如果門票可以照用,我咪當(東奧)Delay(延遲)!我依然好想下年去東京參加奧運會!但我而家最驚係大會要先取消曬所有已賣出門票,之後由頭再抽籤認購嘅話,我就未必再參加。」已認購門票、原本計劃七月去東京,觀賞奧運女子團體劍擊決賽、三米彈板跳水決賽的麥小姐,昨日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說。

  損失有限錢 最失望冇得去

  麥小姐稱對東奧組委公布奧運會延期感到失望,但認為全球疫情大爆發下,大會作出這決定是無可厚非,她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全球人民回復正常生活,「最失望咪原本plan(計劃)好日本八日七夜行程冇得去。」

  損失方面,她形容相對是小事「有限數」:「原本book(預訂)咗名古屋嘅酒店,錢已經全部退回,只剩機票同門票。門票我唔想退,所以只有機票未處理,大約8000蚊左右。」

  大公報記者昨日到中旅社中環皇后大道中分店現場直擊,在附近等候15分鐘,不見有人上門查詢奧運門券退票詳情。女職員私下透露,「上頭」無指示門票延期或退票等安排,只着顧客暫時等消息,留意最新公布,「剩係知因為買套票嘅客較少,會由個客人買套票間分行職員聯絡返安排。只買門票嘅客太多,我哋未必做到逐個通知,就要個客自己留意最新公布,我估最快四月先有安排公布。」

  中旅社自由行業務中心副總經理楊世鑫向大公報記者表示,雖然東奧組委已明確表示奧運會延期一年,惟目前仍有很多細節,例如明年實際舉行的日子、場次編配、門票處理等仍未解決,亦未有清晰交代,所以要等對方落實公布為實。

  中旅社設專頁公布最新資訊

  他稱昨日有市民向分社查詢門票處理問題,大部分客人傾向保留門票至明年,要求退票的很少。

  「對於我哋嚟講,門票順延當然最好,我哋喺技術層面要解決嘅問題最少,但呢刻我唔講得太多,因為大會未有任何公布。」

  為讓已購買門票的市民知悉最新情況,中旅社昨日在網頁新增「2020年東京奧運最新安排」專頁,實時公布最新資訊。大公報記者進入專頁,見到是一篇新聞稿,寫明各項賽事安排包括門票及日期等細節,有待確認,中旅社正與相關機構聯繫,並感謝市民體諒及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