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森美,還要火燒駿洋邨嗎?」

時間:2020-02-26 04:23:28來源:大公報

  圖:森美亂港胡言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出現新冠肺炎疫情的郵輪「鑽石公主號」,一度滯留在日本橫濱。在特區政府、外交部駐港公署、中聯辦、愛國愛港團體及海外僑胞等各方努力下,逾200名被困港人搭包機平安回家,確診者亦在當地醫院獲安置。不過藝人森美及其父母毫無謝意,更針對回港隔離待遇借題發揮、諸多投訴抱怨,藉此攻擊政府。

  包機救父母 不懷感激

  森美日前受訪時被追問為何不感謝特區政府等,但他仍堅拒提到特區政府、中央駐港機構及愛國愛港人士等,只是聲稱「感謝所有人」、「心照」。他又抱怨政府安排其父母入住的檢疫隔離設施駿洋邨,送餐遲到、飯菜有點凍、不能從外送食物水果入內雲雲。森美父親則聲稱希望政府提供多點蔬菜,又抱怨因隔離失去自由。

  森美早前響應反對派號召,要求政府「全面封關」。有市民質疑,若政府當初按森美要求「全面封關」,其「父母就要留在日本等死了。」亦有市民指出,既然森美要求「全面封關」,就應「以身作則」,不准其父母返港。另有市民批評,森美素來「反中亂港」,他不應支持其父母乘搭特區政府和中央駐港機構等安排的包機返港,其父母應留在日本或等別國救援。

  森美支持的亂港暴徒,早前公然縱火破壞粉嶺暉明邨,導致政府無法使用該處作為檢疫隔離設施,該公共屋邨亦須耗時數月修復,導致基層居民無法盡早入伙居住。有市民揶揄:「森美,還要火燒駿洋邨嗎?」

  撐縱火暴徒 抹黑警察

  森美在暴亂期間曾大肆抹黑警察,聲稱警方制止暴力是「武力驅散市民」雲雲。事實上,由於暉明邨被放火焚燒一事,森美父母入住的駿洋邨,正是在警察保護下才得以啟用,惟森美及其父母對此亦隻字不提。

  反對派資訊科技界選委楊和生,早前亦受困鑽石公主號郵輪,同樣對政府安排的檢疫隔離設施意見多多。他日前妄言,郵輪比駿洋邨更好。市民揶揄說,既然覺得郵輪好,就應該留在船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