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現代教育女師「露尾詩」咒警 被踢爆即扮撐警掩飾

時間:2020-02-25 04:23:23來源:大公報

  圖:現代教育女導師文靜於其IG發布暗裏咒罵警察的帖文\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有仇警「藏頭詩」,也有仇警「露尾詩」!昨日《大公報》接獲市民投訴,指現代教育一名姓文的中文補習老師,於其Instagram(IG)發布暗裏咒罵「黑警死全家」的露尾詩。

  一個簡介為「文靜──現代教育最受歡迎中文女導師」的IG帳號「claire_man」昨日發表帖文,內容看似在褒獎警察,但每句句末最後一個字相連,竟組成「黑警死全家」咒罵警察的露尾詩。

  教聯會斥枉為人師

  大公報記者查閱現代教育的官網發現,該機構的確有名為「文靜」的中文導師。記者向現代教育查詢該名老師是否任職該機構,以及補習社會如何處理等事宜,惟至截稿前未收到回覆。奇怪的是,記者還未收到回覆,該名老師在IG上載一張「I Love HK警察」的照片,改口稱自己撐警。對於該名黃師反覆無常的言行,教聯會主席黃錦良直斥其低估香港市民的智慧,「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的真實意向,毋須『藏頭露尾』」。黃錦良表示,作為教育工作者,應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在全民齊心抗疫下,此人還別有用心地用低俗的手法宣示仇恨,實在枉為人師。他希望補習機構要注意各老師的言行,勿讓黃師教壞學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