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東港西\鄭文傑嫖妓嫖到斷六親

時間:2020-01-11 04:23:35來源:大公報

  圖:鄭文傑(圓圖)忽然在facebook發聲明,聲稱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一切關係

  英國駐港總領館時任僱員鄭文傑,去年八月因嫖娼而被內地公安行政拘留,卻對外宣稱遭受「酷刑」,混淆視聽,成為熱傳笑話。近日他再次大演其混淆視聽首本戲碼,在facebook發聲明,聲稱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一切關係,指其言行與他人無關,衷心希望家人不被騷擾,願來生再續前緣雲雲。

  「係咪要面倒轉嚟講」

  這則斷六親聲明令人摸不着頭腦!明明是鄭文傑自己嫖妓,醜事傳千里,害得家人面目無光,他竟然反過來說要與家人斷絕關係,說到好像被家人陷害,卸膊到一個點,演活無恥之徒。

  不止鄭晴睇到火滾,大批市民都在網上留言嘲諷鄭文傑,歐家鳴稱:「英國領事館職員不被英國支持,只有暴徒撐。好可憐,證明雞蟲在香港也有出頭天。家人應該不認他了吧……哈哈哈。」李復就說:「嫖妓嫖到六親不認,(鄭文傑)都算天下第一人。」Mallie To說:「(因為)叫雞(所以)屋企人同你割席咋啩,要面(才會)倒轉嚟講。」

  鄭文傑是如何「冒起」的?《人民日報》去年11月公開鄭文傑被羅湖公安拘留的片段,揭破鄭文傑在去年七月至八月期間,三次光顧深圳會所,他被拘捕後曾拍片承認犯案,並說自己感到羞愧,拒絕通知家人及律師。大家記起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