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禁讀書工作 暴徒:消磨意志

時間:2020-01-08 04:23: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郝壽報道:鍾翰林在台灣遭民進黨當局冷待並非個案。自稱曾參與暴亂的22歲Nick,接受《立場新聞》訪問時承認,潛逃到台灣後他得到住宿,但生活苦悶,不如在香港正常時多姿多彩,很多時間賴在床上,但不被允許讀書、工作,只能無了期等待台灣當局對庇護申請的處理結果,很消磨意志。

  亂港分子一直要求蔡英文為《難民法》立法,以便到台灣尋求庇護,但蔡英文對此置若罔聞。去年底,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公開炮轟蔡英文,指摘其僅口講支持香港「抗爭」,但並無具體措施條文作為基礎,涉嫌只想用港人鮮血來換取台灣人選票。而方仲賢和嶺南大學、教育大學學生會會長赴台灣商討庇護問題時,民進黨當局同樣避而不見。當時陸委會更警告亂港分子,不要循非法途徑潛逃到台灣,與連月來的煽暴態度大相徑庭。

  鍾翰林近日踢爆蔡英文虛偽真面目,則隨即引起蔡英文擁躉口誅筆伐,聲稱他是「鬼」、為蔡英文對手拉票雲雲。結果鍾翰林與早前的方仲賢一樣,要事後「澄清」並非「指摘」雲雲。至於鍾翰林提出的質疑,民進黨方面並無回應,不再像近月消費香港暴亂般興致勃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