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郭偉強:選民需要實幹者而非投機者

時間:2019-11-05 04:23:31來源:大公報

  圖:郭偉強落區誠意聆聽市民心聲/fb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高仁報道:身兼立法會議員的工聯會郭偉強自2007年便擔任「和富」區議員,連續兩屆在無人競逐的情況下自動當選。今次面對「泛暴派」陳嘉陽及被指扮建制的「保民聯」林斯嵐左右夾攻,郭偉強坦言,在當前緊張的社會氣氛下,會存在一定挑戰,但強調市民需要的是腳踏實地服務地區的實幹者,而不是企圖不勞而獲的投機者。

  選票表達對安寧渴求

  郭偉強在「和富」深耕細作超過12年,深悉當區住宅密度高,居民缺乏休憩空間,故一直極力爭取東區走廊行人板道盡快建設。「擬議的板道全長約1.7公里,沿途會設置觀景台、活動點及釣魚平台,已經過三年的大型諮詢,建成後不僅對長遠海濱發展十分有利,甚至可成為港島的地標。」他認為,休憩空間的增加,可緩解都市人緊張的生活壓力,令社會更加和諧及充滿正能量。

  對於現時持續暴亂,市民身心均受困擾,郭偉強指出,不少市民反映,日常出門都要提心吊膽,亦不敢大聲發表言論,擔心一不小心就被暴徒「私了」,同時不斷有暴徒刻意針對建制派候選人,工聯會多個服務點及議員辦事處都受到破壞。他認為,暴徒肆虐不僅影響市民的言論自由,更對市民的人身安全構成威脅,令香港被籠罩在黑色恐怖之下,對建制派候選人極為不利。他相信,選民會用自己手中一票,表達對社會恢復和平安寧的渴求,並支持特區政府盡快除暴安良。

  相比之下,「和富」另外兩名候選人均甚少地區工作的往績可言,其中報稱機艙事務長的陳嘉陽早前接受「泛暴派」喉舌《蘋果日報》訪問時更承認,參選只是為了阻止建制派候選人自動當選,並「控制區議會」,對於如何紓解民困則隻字不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