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徇「暴」要求 BBC跪低改新聞

時間:2019-10-09 04:23:26來源:大公報

  圖:BBC向暴徒「跪低」,依照暴徒吩咐,補上的士撞傷途人(黃色顯示),卻未提暴徒搶軚的真相

  暴徒口口聲聲尊重記者,不過是尊重一些偏幫他們的記者。只要報道不符合他們預期,就會用盡一切手段打壓新聞自由。BBC早前報道10月6日的亂象,就已經形容反政府遊行演變成暴亂(rioting),又將這些搞事者形容為「暴徒」(rioters),當中亦特別提到的士司機在深水埗被暴徒毆打至重傷。

  然而,暴徒不滿「被寫衰」,竟稱BBC「抹黑」,瘋狂投訴,短時間內令BBC的投訴系統陷入癱瘓狀態,最終BBC「循眾要求」,補了「的士司機撞傷途人」的「前因」,至於司機被困、被撲車、被搶軚等等「再前因」,當然無補到啦。怪不得暴徒喜歡外媒了。原來可以動輒干預新聞自由,影響報道內容。外媒不是要捍衛編採自主嗎?四個月的暴亂,國際社會通過外媒報道,究竟知道多少暴徒亂港的「真相」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