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止暴制亂 | 暴徒:911殺人燒山炸大廈

時間:2019-09-10 04:23:19來源:大公報

  圖:瘋狂搞事者揮動美國國旗,公然乞求美國干預港事

  特區政府本月4日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提出「四項行動」助港破困,然而亂港暴陡變本加厲,連日來更發動有針對性的攻擊警察的暴行,在街頭四處縱火,瘋狂破壞各類公共設施,有暴徒更在網絡公然承認自己就是恐怖分子,更狂言將令香港在9月11日「有重大傷亡」。市民促請特區政府對症下藥,捉拿幕後黑手,堅決打擊恐怖主義。

  暴徒:務必製造重大傷亡

  日前,有暴徒以「恐怖分子」的身份在網絡發文,聲稱不惜「破壞整場運動輿論」,務必令香港在9月11日「有重大傷亡」。暴徒亦揚言,將在當日選擇一個地區,逢「廣東話口音唔正」者即殺之;燒毀郊野公園,嚴重破壞生態環境,令「空氣污染濃度足以摧毀整個香港」,讓香港成為「寸草不生之地」,不再適宜居住;不排除採取「炸大廈煤氣」等其他可以製造更大傷亡的做法雲雲。

  搞事分子叫囂,如果做到犧牲警察宿舍,則可避免上述浩劫,亦是「唯一生路」,企圖以此威脅各界想清楚是否繼續支持警察。至於提前公布「計劃」的原因,搞事分子稱,希望有能力的人在此之前離港避難。

  市民:勿讓恐怖主義抬頭

  不少網民對此「恐怖文章」表示震驚,強烈呼籲政府有所作為,扼殺恐怖主義在港滋生蔓延的苗頭。網民「Winnie Cheung」形容香港暴徒「恐怖過阿富汗的恐怖分子」。網民「Arthur Leung」說:「他們肯自認為恐怖分子就好了,警察就可以用對付恐怖分子的方法,不用畏首畏尾了。」網民「VolVo」則強調:「暴力是恐怖主義的源頭,特區政府必須對症下藥,打擊幕後搞事人,絕不能讓恐怖主義在香港抬頭!」

  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楊光曾指出,香港激進示威者屢屢用極其危險的工具攻擊警員,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這是對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的粗暴踐踏,是對香港市民生命安全的嚴重威脅,是對香港繁榮穩定的嚴重挑戰。對這樣的暴力犯罪行徑,必須堅決依法打擊,毫不手軟,毫不留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