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透視鏡\亂局不止 就業寒冬必現\蔡樹文

時間:2019-08-20 04:23:33來源:大公報

   經歷了兩個多月的暴亂,打工仔飯碗終被亂港派砸碎。

  香港就業狀況年半之內首次惡化,這是極危險信號!而相關統計數字,仍未計第三季將會出現的經濟衰退所帶來的衝擊。

  當中零售酒店飲食業、金融、地產保險、專業及商用服務如法律會計業首當其衝,這些都與暴力遊行示威之下,訪港旅客減少、消費意欲降低、大小店舖被迫關門脫不了干係。亂港派的「攬炒」策略,是要將香港推向深淵,要全體香港人陪葬。

  香港亂局未止,美國公然介入香港事務,甚至將香港事務與中美貿易談判掛鈎之時,中央批准了深圳建設「先行示範區」,以此「在粵港澳大灣區中,豐富『一國兩制』新實踐」。

  香港某些人,對該重大決策漠不關心,殊不知,這重大決策背後,是中央正積極創造條件讓香港與大灣區共創、共享繁榮,若某些人堅持玩困獸鬥,在玻璃房內扔磚頭,錯失發展良機也勿怨天尤人。

  要保持香港競爭力,鞏固國際城市的地位,唯一辦法是止暴制亂,讓香港繼續成為法治之區。

  要維持香港長期穩定繁榮,香港社會各界必須旗幟鮮明,打破沉默,向暴力說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