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市民憤怒 助揭狂徒身份

時間:2019-08-16 04:23:34來源:大公報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暴徒自六月起多次發動暴力衝擊,但自知理虧,為求逃避法律責任及警方拘捕,他們均以全黑衣着及口罩示人。不過,天地有正氣,有市民因不齒暴徒行為而割席,更在網絡世界上大義滅親,讓暴徒的真實身份暴露在陽光之下。

  暴徒日前癱瘓香港機場,有一名暴徒搶去警棍並攻擊警察頭部。有網民大爆,該名劉姓男子是機電署聘任電器組學徒。

  他本人疑似知道自己身份被曝光,現已關掉所有的社交平台帳號,唯一眾網民已將所有資料留底,必要時會轉交警方。

  另一方面,癱瘓機場當日亦有一名內地遊客、《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受到不人道對待。其中,多間傳媒拍攝到有多人以索帶反手鎖住付國豪,其中一人正是「佔中女村長」畢慧芬。她案底纍纍,2016年更因旺角騷亂而被控暴動罪,亦有偷竊等紀錄。

  當日亦有不少人在旁喝罵,有網民發現其中一名男子為飲食店「五味真火」的老闆Sam。目前,其個人社交平台已全部轉為私人,而「五味真火」的Facebook專頁亦已關閉。

  請與我們一起弘揚正氣、止暴制亂,若有任何暴徒線索,請email至newstakung@takungpao.com.hk,救香港,靠大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