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徒正在自掘墳墓

時間:2019-08-14 04:23:43來源:大公報

  黑衣暴徒一連兩日「佔領」機場,不僅造成機場大癱瘓,昨日更持續出現暴力毆打遊客的嚴重事件。顯而易見,機場已經成為暴徒要攻破的最後一個堡壘。問題在於,暴徒為何有如此底氣?如此極端到底意欲何為?

  事實上,就在機場癱瘓的幾乎同一時間,美國政治人物十分巧合地接二連三發聲。先有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繼而是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接着是國家家全顧問博爾頓,以及國務院多名官員等等,他們所有表態內容都集中在一點,即威脅特區政府及警隊不能「武力鎮壓」。換言之,美國人是在替黑衣暴徒撐腰,是在替暴力開脫。這種表態說明了一個基本事實,即整場暴亂都是美國人在幕後操控。

  癱瘓機場的黑衣暴徒,在得到美國人的支持下,迅速加強了暴力程度。其所有意圖只有一個,即以「邊緣策略」去製造極限施壓,逼迫特區及中央政府作出全面讓步,並以此來綁架全港市民,被迫接受其政治主張。

  然而,從昨晚極度混亂的場面,以及無數遊客與市民的憤怒,暴徒已經激起強烈民憤,民心盡失。等待他們及其幕後美國老闆的,是不可避免的慘敗。他們正在自掘墳墓。

江 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