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支援基金」掠水逾2000萬 何韻詩「篤灰」自保?

時間:2019-08-13 04:23:49來源:大公報

  圖:何韻詩多次撐暴,又現身參與非法集結及暴動

  亂港分子自六月起多次發動暴力衝擊,反對派縱容暴力,為暴徒護航,更令多名警員受傷。而由反對派成立「612人道支援基金」則盤滿缽滿,連日來已經注水超過2000萬。有份成立基金的「港獨偽人」何韻詩日前拍片,稱基金可以提供緊急醫療、法律及相關援助,但要跟足程序,仲要呈交收據同真名先會幫。

借流動簽名會之名「避捕」

  有網民踢爆,何韻詩的目的是為求自保,萬一將來被人拉,她都可以「篤灰」換取較輕罪名,而她的同路人最終只會「死路一條」。

  何韻詩怕事全城皆曉,她自六月起多次參與非法集結及暴動,同時在Facebook煽動群眾參與。然而,她每次參與任何違法行為時均會非常小心,包括在七月元朗暴力衝擊當日,她以「流動簽名會」為名,呼籲暴徒可以到元朗搵佢簽名,避開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

  鄭晴就覺得,何韻詩這種「港獨偽人」也是偽政棍一名,為博眼球而不擇手段,更會為求自保而出賣同路人。煽動暴力、借暴徒搵錢、亂了香港誰得益,大家心照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